【澳門啤酒 x 葡中工商會 暢飲於西望洋山】酒會


發佈日期:2019/11/22
  • 分享至:

為推動及加強本澳與葡語系國家的發展及促進中小企間的緊密合作,由澳門啤酒及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主辦,並獲澳門旅遊局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支持的【澳門啤酒x葡中工商會 暢飲於西望洋山】酒會於今天晚上六時假澳門葡萄牙領事館官邸舉行。

澳門啤酒於酒會上推出新包裝的啤酒,以澳門地標大三巴牌坊作主要設計,更切合澳門文化。揭幕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歐冠溢、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姚堅、澳門特別行政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澳門啤酒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蔡明威及葡中工商會主席祖達斯。

蔡明威表示,澳門啤酒不單是商業機構,它還帶著使命。一般來說,啤酒是建立友誼的好媒介。澳門不僅僅是一個大眾喜愛的品牌,它屬於所有澳門人,是我們的家園,擁有獨特的文化、歷史,並且是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我們希望傳達這一重要訊息給世界各地的訪客。澳門啤酒與澳門一脈相連,遍及世界各地。澳門啤酒屬大灣區企業,紮根澳門數十載,並在毗鄰的珠海以精心工藝釀製,透過澳門和珠海這兩個大灣區城市的優勢,澳門啤酒已成為澳門可持續多元化產業。適逢澳門回歸20周年,澳門啤酒以特別釀制的啤酒招待所有來賓,該款啤酒由來自日本的釀酒大師白岩泰尚先生特別調制。

祖達斯在致辭時感謝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活動不僅旨在團結本地中小企品牌,同時慶祝澳門特區成立20週年。 隨著大灣區未來的發展和國家“一帶一路”的倡議,澳門成為該區最重要的樞紐之一,擁有擴大中國大陸、葡萄牙和澳門業務網絡和機遇的巨大潛力。有見及此,葡中工商會將以中國及葡語系國家貿易合作平台的角色,致力以不同方式推動雙邊商業夥伴建立更緊密聯繫,進一步直接參與促進澳門發展的工作。

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自1992年成立以來,一直以協助落實中葡雙邊貿易的發展為宗旨,為合作企業提供各種高品質技術支持,使他們能夠以更加高效、明智和有保障的方式發展在華商業活動。

活動獲多個單位支持,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澳門旅遊局;贊助機構: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傳媒夥伴: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澳門日報、澳門論壇日報、句號報、今日澳門、號角報、澳門新聞通訊社;2019 澳門品牌合作夥伴:十月初五餅家、大利來記、皇都酒店、MacauHR、澳門探索號文化旅遊。



 
瀏覽次數:1142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