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捐款5萬元支持葡萄牙抗疫工作


發佈日期:2020/04/02
  • 分享至:

澳門,2020年4月1日


鑑於新冠病毒在全球急速蔓延,當中歐洲更是重災區,為支持葡萄牙政府的抗疫工作,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於3月31日向葡萄牙衛生部捐贈澳門幣5萬元,以作採購口罩等醫療物資之用。

 

支票捐贈儀式於日前假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館舉行,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出席代表包括會員大會主席祖達斯、會員大會副主席官澤中和區偉時、理事長梁華權。支票由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貿易與投資專員盧嘉麗及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館參贊主任施萬龍,代表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歐冠溢接受。

 

會員大會主席祖達斯表示,現時疫情非常嚴峻,席捲全球,極之需要社會各界彼此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希望透過是次捐款團結在澳的葡萄牙社團之力,支持葡萄牙政府做好防疫工作及加強葡萄牙衛生部的防疫裝備,確保當地醫護人員可以得到最好的保護。他亦感謝澳門大西洋銀行、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館及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協助安排捐款。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將繼續發揮其橋樑作用,協調支援兩地的抗疫工作。

 

在疫情期間,社會人士如欲作出捐助,可直接將款項存入澳門大西洋銀行之新型冠狀病毒 – 葡萄牙善款賬戶(澳門幣戶口號碼9016556516),一起為抗疫出一分力。

 

葡中工商會於1978年於葡萄牙成立,為促進中葡經貿關係的非牟利組織,至今擁有超過300多位來自不同經濟領域的會員與合作夥伴,商會一直致力為中葡兩國經貿合作提供一個交流平台,促進雙邊經貿發展。


Pic to website- resized.jpg



 
瀏覽次數:1455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