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為葡萄牙駐華大使舉行歡迎晚宴


發佈日期:2020/10/21
  • 分享至:

為歡迎葡萄牙駐華大使杜傲杰的到訪,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於2020年10月19日假澳門皇都酒店花道葡萄牙餐廳舉行歡迎晚宴。

 

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理事長梁華權對葡萄牙駐華大使訪澳表示熱烈歡迎。是次訪問以澳門特別行政區為平台,為加強中國與葡萄牙的經濟貿易發展,促進雙方交流,藉此搭建良好合作機遇。

 

由於疫情關係,現時身處葡萄牙的葡中工商會主席祖達斯未能親自出席晚宴,但他也藉此機會分享,他表示:「澳門實現了經濟、金融和人口增長,使其成為中葡商貿合作間必不可少的平台,同時亦發揮了中國和葡語系國家之間良好關係的積極橋樑作用。未來,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希望能參與所有相關項目,並作出貢獻。葡中工商會在葡總會及澳門分會的成員將能在探索新機遇以支持葡國企業中發揮重要作用。」

 

葡萄牙駐華大使杜傲杰感謝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的邀請,並藉此機會讚揚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代表在加強中葡經貿關係方面所做的積極工作。他表示:「於澳門參加的第一次會議恰好是與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這絕非偶然。澳門具有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底蘊,故能促進兩國良好關係,成為彼此交流的絕佳平台。」他亦強調,是次到訪能讓他聽取區內居民的聲音,了解當前的生活環境、面臨的挑戰及他們所關注的問題,以完善他的工作。

 

其他出席晚宴的嘉賓包括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歐冠溢、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貿易與投資盧嘉麗專員、葡萄牙駐華大使館公使銜參贊柯若昂、葡萄牙駐華大使館政務參贊莊艾德。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的參與代表包括C&C 律師事務所董事總經理官澤中、澳門大西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區偉時、力圖律師事務所創立資深合夥人陶智豪、中亞傳媒有限公司主席山度士、葡萄牙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澳門分行副總經理麥世豪、至善有限公司葡萄牙辦事處主任李杰及方盛律師事務所Julia Herold。




 
瀏覽次數:1403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