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貿促會陳鴻亮副會長一行拜訪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


發佈日期:2020/10/29
  • 分享至:

海南省貿促會陳鴻亮副會長一行十六人於十月二十三日上午拜訪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受到我會李杰理事、黃碧華秘書熱情接待。

李杰理事對陳鴻亮副會長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葡中工商會是在1978年於葡萄牙里斯本成立,並於1992年在澳門成立了分會。商會為非謀利組織,一直致力為中葡兩國經貿合作提供一個交流平台,促進發展。

陳鴻亮副會長感謝李杰理事的接待,並介紹了海南省,包括海口市及三亞市目前經濟發展現況。他表示,海南是全國主要的旅遊區、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及自由貿易港,並且受到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去發展生態及環境保護等多個領域,希望未來可以通過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這一平台優勢,增強對外合作,將海南的特色推廣到葡萄牙以及葡語係國家。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合。 

參加會晤的代表包括:海口市貿促支會副會長王肅謹;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三亞市委員會會長姚曉君等。




 
瀏覽次數:1026

回最頂